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电商搭建农业在线新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1: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市民更方便接触和淘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不过传统“二维码”只是把信息传出去,却无法将数据采集记录下来。现在这种情况将开始改观。昨日由中国产业促进会互联网金融推进委员会、福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融商实业集团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农业研讨会在福州举办。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融商实业集团旗下的海讯网络公司正式上线“飞码导购”在线服务平台,不但入驻的农业企业主可借力销售,而且还能具体了解自家产的商品到底谁看过、买过和转发。

  融商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物联网已步入3.0时代,即从最早的物物相连发展到如今的连接“人、物、行为”的创新物联网。“飞码导购”运用的就是创新物联网的技术,将二维码升级为双向二维码。对于线上企业而言,通过发码平台,直接向客户进行发码宣传营销,由于省却中间环节,在保证货品质量的同时可以降低价格。同时,客户也可通过手机等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从种植到流通的全过程。与传统购买东西不同的是,客户在流通购买过程中“谁接触”“谁看过”“谁转发”“谁购买”等具体行为节点均会被系统精确记录,从而实现对商品的全线跟踪、追溯和监管。

  据介绍,在海讯搜宝网上入驻的众多优质农副产品企业借助“飞码导购”,可以打造全新的共享联盟平台。目前融商实业集团拥有遍布全国的1700多个渠道合作商和20多万个实名认证的忠诚会员。“飞码导购”将为优质农副产品企业产品的销售提供全渠道营销服务。如果信息被推广转发并产生新的订单,传播者都能获取相应的积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