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欲借TPP改革国际仲裁机制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9日:美国欲借TPP改革国际仲裁机制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弗罗曼称,有了《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协定》,美国将为投资者保护机制设定更高的标准,并努力防止未来的滥权行为,改革不透明的国际仲裁制度。

  但他也暗示,就欧洲的计划而言,美国与欧洲仍存在分歧。欧洲的计划包括建立一种上诉机制,甚至有朝一日建立一个世界法院来审理投资争端。经过将近两年的讨论之后,欧盟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改革ISDS机制的计划。但欧洲内部担心,美国企业将因此能够破坏欧盟及其成员国在诸多方面的监管规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