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健康猫A轮融得35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1-10 06:34:5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体育产业“互联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日前,运动社交娱乐综合平台“健康猫”APP迎来了自己的A轮融资签约。本轮融资由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个体育投资公司联合投资,其股东中有奥运冠军2人、世界冠军15人、全国冠军23人、体育高校教授46人,融资额度达3500万元,平台估值3.5亿元。

  据了解,该APP从3月28日上线,5月6日试营业以来,平台交易额迅猛增长,已由5月的3800万元增至10月的4亿元,预计11月交易额将会突破6亿元。目前,平台每天交易单数达4万多单,单日交易额突破2000万元,平均每个私教每月增收8000多元。

  “中国高校每年的体育生毕业达60000多人,专业队退役7000多人,其中继续从事体育事业的不到10%。与此同时,却有上亿的爱好运动者找不到教练,造成体育人才资源的极度浪费。”健康猫APP创始人说,“健康猫正是要调动所有闲置的人才资源和场馆资源,助力全民健身战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