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积极参与“小红帽”公益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10 02:31: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上海市“小红帽”小学生道路安全教育项目正式启动。太平人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市53万名1至3年级小学生赠送小红帽及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小红帽”项目是上海市一项关注小学生道路安全的公益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该项目计划首期实施时间为5年,拟向全市所有1至3年级小学生发放小红帽,通过他们在行走时佩戴具有鲜明标志设计的小红帽,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小学生道路安全问题的关注。这些小学生一旦发生公共交通意外,太平人寿则会为他们提供爱心帮助。据悉,“小红帽”项目将在今年内推及到全市约53万名1至3年级小学生。

  “小红帽”的样式为通体红色,同时在帽子的两侧配以用反光材料制作的“大眼睛”。不仅提示孩子们“头戴小红帽,与安全同行”这一核心理念,也提醒过往的驾驶员们文明行车,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小红帽”项目今后还将沿着小学生道路安全教育这一方向,定期开展针对全市小学生的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实践活动,太平人寿也将配合这一主题,积极举办寓教于乐的活动,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