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神光午评:指数继续上涨 银行板块走强

  • 发布时间:2015-11-09 12:20: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一沪指继续上涨。证监会日前提出了进一步改革完善新股发行制度的政策措施。其中,将取消现行的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申购时预先缴款改为确定配售数量后再进行缴款;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发行一律取消询价环节,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定价,直接向网上投资者定价发行。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跟进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上涨。假设沪指上涨持续,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8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500点附近的支撑。

  银行板块走强。从板块上看,银行、次新股和等走势较好。中国银监会起草了《商业银行流动性覆盖率信息披露指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中国银监会将根据各界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指引》并适时发布。此举旨在推动商业银行提高流动性风险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约束的有效性。在该消息影响下,银行板块走势较好。个股方面,中信银行(601998)、宁波银行(002142)和光大银行(601818)等上涨。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银行板块。周一上证指数上涨,创业板指数表现也不错。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银行等热点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