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证公司治理板块 治理指数样本股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8:3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本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调整上证公司治理板块公司名单,上证公司治理指数、上证180公司治理指数、上证社会责任指数样本股随之进行调整。本次样本股调整将于今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在本次样本调整中,中国电建中文传媒等21只新增样本股进入上证公司治理板块,北京银行南方航空等10只老样本因不符合申报条件被剔除。本次调整后,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样本股由307只增加至318只,所有成份股的A股总市值为194521亿元,占沪市A股总市值的53.53%,自由流通调整市值为77083亿元,占沪市A股自由流通调整市值的53.98%。上证180公司治理指数变更10只股票,上海电气、中国电建等股票进入指数,中国平安、北京银行等股票被调出指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