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疆进口商品年前红桥开卖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29:2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获悉,东疆港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市红桥区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东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落户红桥,成为辐射本市西北区域的首个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据了解,该中心坐落于红桥区海河华鼎商业综合体,地处红桥区与南开区、河北区交界处,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主要直营进口食品、生鲜、红酒等,计划春节前实现开业,预计年零售额将达2.2亿元。

  据悉,东疆保税港区未来计划在新区各经济功能区各设一家直营中心,在天津市(除滨海新区外)和北京市,每个区县设立一家直营中心,中心城区中的区县设立两家直营中心,让更多市民方便地买到进口商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