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扶持建设39个农民工培训基地 区财政对基地给予补助

  • 发布时间:2015-11-09 05:39: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为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区认定了39个重点扶持建设的农民工培训实训基地。

  据悉,在重点扶持建设的农民工培训实训基地中,区直和市级技工学校(职业学校)共有14所,县级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有25所。自治区对确定的自治区重点扶持的实训基地给予补助,补助专项资金用于培训设备购置、开展培训实训相关课程、聘用指导教师、加强师资培训、基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开支。获得自治区补助扶持的实训基地,在获得补助后两年内,市级农民工实训基地农民工培训能力每年不少于500人,县级农民工实训基地农民工培训能力每年不少于300人,到实训基地参加培训的农民工比获得补助前增加1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