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峡两岸金融专家在浙江台州“对话”小微金融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07 17:44: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杭州11月7日电(记者王俊禄)2015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暨普惠金融(台州)发展研讨会7日在浙江台州市路桥区举行。两岸金融界专家学者、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围绕“推进融合发展、深化普惠金融”这一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学术界、金融业和实体经济的三方融合,推动海峡两岸金融合作与交流,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创新,深化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转型发展。

  开幕式上,双方签署了多项金融合作项目。如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与台湾金融研训院开展科研合作及互派研究员等项目、与多所台湾高校学术交流合作项目,台州路桥农村合作银行与台湾高校校企合作项目等。

  随后的主旨演讲及分论坛中,两岸多位金融界专家学者、业界高管围绕“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合作交流”“普惠金融的实践与创新研讨”“新型金融业态发展研讨”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论坛由台州市政府、台湾金融研训院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