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券商被暂停开户一月

  • 发布时间:2015-11-07 10:32: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6日披露,证监会近日对3家证券公司、1家基金公司和3家基金子公司正式作出包括暂停新开证券账户在内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

  据介绍,证监会将对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暂停新开证券账户1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对深圳市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备案6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另外,证监会将对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备案3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