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未出现拒不缴纳罚金现象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3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4日讯(记者 刘德峰) “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当企业因排放超标而被市环保局处罚,他们都会自觉进行整改、缴费。”济南市环保局工作人员4日告诉记者,“至少到目前为止,济南还未出现拒不缴纳罚金的现象。”

  近日,济南市环保局公布了9月份环境违法信息。山钢、球墨铸铁等4家企业,共被处以罚金102.5万元。

  其中,赛森公司因年产500吨矿山机械配件及金属材料制品加工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建设、未经验收,一期100吨产能生产车间投用,被处罚金8万元。八虎公司因年产5万吨生物肥料及1万吨水溶性肥料项目未取得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批准的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被罚5万元。山钢则因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被处罚金5万元。四企业中,球墨铸铁被处罚金金额最大。因其北厂界夜间噪声以及烟尘排放超标被处罚金84.5万元。

  据记者了解,相关企业的罚金已陆续缴清。“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当企业因排放超标而被市环保局处罚,他们都会自觉进行整改、缴费。”济南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至少到目前为止,济南还未出现拒不缴纳罚金的现象。”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