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快餐店店员都能用手语沟通 感动聋哑顾客

  • 发布时间:2015-11-06 11: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听障妇人日前开车到一家星巴克分店得来速买咖啡,惊喜发现店员竟能通过视讯用手语与她沟通。

  报道称,妇人感动之余隔日再度光顾,并录下手语点餐的过程,影片3日在脸书发表后,迄今已有超过90万浏览人次。

  28岁的佛州听障妇人金恩(Rebecca King)日前到圣奥古斯亭(St. Augustine)一家星巴克得来速(drive-through)买咖啡,发现店员竟能通过视讯屏幕与她用手语沟通,让她感到欣慰不已。

  她接受佛州地方电视台WTLV访问时表示:“星巴克的视讯屏幕对听障者来说,意义重大。其它地方都还没有这样的设备!”

  她表示:“我们希望全世界每个得来速都像这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