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冲高回落收盘站上3500点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2:3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金净流出逾亿元个股数比前天增10倍

  短期:震荡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昨日沪指低开 0.01%,券商股、福建股大幅高开。开盘后沪指小幅震荡,券商股再现批量涨停,保险、银行、基建等权重受带动而齐齐发力大涨。午后开盘,行情更热,券商股24股再度全部涨停。基建、煤炭、航空等纷纷冲涨停,沪指涨超3%,最高见3585.66点。尾盘,沪指涨幅收窄,权重股冲高回落。盘面上,“跷跷板”效应明显。截至收盘,沪指涨1.83%,涨63.18点,报 3522.82 点;深成指涨0.46%,涨54.91点,报11939.81点;创业板跌0.76%,跌19.6点,报2564.72 点 。 两 市 共 成 交13735.3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主力资金净流入逾亿元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减少,从159只下降至77只,而主力资金净流出逾亿元的个股则从前日的12只增加至135只。

  后市展望:昨天另一个重要的市场变化,就是券商股从高位回落,上证综指从高位回落60个点左右。从券商股的回落可以看出市场的两大变化:首先,券商股的拉升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撑券商这样的大型权重板块来说,钱还不够。其次,蓝筹股的上涨属于整体快速拉升,尤其是以中国联通中国国航为代表的大盘股,对于资金的消耗量是比较大的。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普涨行情,如果周五没有通过出货题材股,来补充拉升大盘蓝筹所需的资金,那么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操作上一定要把握好节奏。

  操作建议:不追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