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火车货车相撞事故 致数十人伤亡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9: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11月5日夜间,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弗莱红市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火车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火车司机及部分乘客仍未被找到。

  据当地警方透露,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由纽伦堡方向开来的区域列车,发生事故时,该趟列车共载有大约50名乘客。当晚22点左右,这列火车在即将经停弗莱红市火车站时,在离该市火车站大约三公里的一个火车道口与一辆经过的重型货车相撞。剧烈碰撞随即引发爆炸,造成火车前半部及货车严重损毁。

  当地警方、消防及救援部门在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出动大批救援人员扑灭了大火并将受伤乘客送医。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仍不明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