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春山居就就一周销售近1.5亿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1: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搜房网统计显示,上周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2108套,黄埔区环比上涨32%至232套。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仅端午三天,广州全市网签710套,相比去年端午假期(5月31日-6月2日)的369套,涨幅达到92.4%,为近6年端午假期成交量最高点。其中,雅居乐富春山居,继4月破3亿,5月超4.5亿,一路强势领跑,继续延续热销势头,最近1周销售近1.5亿。6月绝版发售的最后一栋冠军楼王199平方米奢阔四房全套房成为广州改善家庭关注的产品。

  据富春山居资深销售人员透露,新客户只看一遍样板房就成交的不在少数,“很多客户看完样板房,就不再去看其他地方的第二家、第三家,直接下定,虽是情理之中,但还是感到很意外。”在刚过去端午节,项目更是邀请了奥运冠军劳丽诗与她的家人一起,放下手机、放下牵绊,加入了富春山居的撒野团队,关机24小时陪伴家人,进行了一次全身心的感官自然、感受家庭之旅。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