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融湘江银行东城支行起航

  • 发布时间:2015-11-06 02:33:1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继上周在高新区落子之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的第16家支行——东城支行昨日正式开业,从而迅速在长沙形成东西两翼齐飞的格局。作为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控股、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与组建的湖南省级法人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成立5年来资产总额已近2000亿元,累计实现利税100亿元,目前已实现湖南全省14个市州全覆盖。华融湘江银行东城支行行长张雪清表示,东城支行落户芙蓉区东二环旁,这里不仅有三湘南湖大市场、马王堆建材汽配城等专业市场,还有省高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以及长沙晚报等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该行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立足芙蓉区,辐射大东城,为客户提供特色化、综合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此外,贴近群众、深入社区一直是年轻的华融湘江银行的一大特色,记者在东城支行看到,这里不仅各项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装有速效救心丸、红花油、风油精等常用药品的便民药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