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05 13:31:1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的到来,10月21日,建行德州分行组织市区部分离退休人员30余人,到景津集团和德州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景津集团规模宏大的生产车间、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现代化的设施及管理,令建行退休人员赞叹不已。当讲解员说道:“景津能有现在的发展,是与建设银行支持分不开”的时候,离退休人员一片掌声,个个露出自豪的笑容。在德州市博物馆,通过参观博物馆四个展厅的精彩内容,老同志们充分领略到了家乡深厚的历史内涵和文化底蕴。活动期间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之间充分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建行德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人员提前勘察路线,在乘车安排、饮食安全、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周密的部署,分行靳晓海行长及其他行领导与老同志面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广大老同志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节。

  (任世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