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RethinkRobotics为中国提供机器人

  • 发布时间:2015-11-05 10:30: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Rethink Robotics日前宣布与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分销协议,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其智能协作型机器人。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是上海电气集团的分支机构之一。

  Rethink Robotics将通过上海电气的分销渠道向中国制造商销售机器人Sawyer和Baxter,帮助企业通过实施灵活和实惠的自动化方案改进生产工艺。同时,凭借一系列的智能协作型机器人方案,为全球制造业带来新的面貌。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总监张玉龙表示:“协同型机器人将有助中国制造商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各种规模的公司也已经表示对机器人Sawyer和Baxter感兴趣,预计需求将继续增加。”

  Rethink Robo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Eckert说:“为了保持在全球制造行业的竞争力,这些公司正在寻找协作型机器人,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机器人(300024) 详细

机器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蓝英装备 10.95 10.05%
2 光启技术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上海机电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昌达 10.89 -6.76%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团 12.83 -4.25%
4 海源机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团 52.84 -3.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