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政企学研共建安全新生态

  • 发布时间:2015-11-05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腾讯集团、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等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日前开幕,政企学研的数百位精英共谋互联网安全之道,共建互联网安全新生态。BAT三位主管安全高管同台亮相,成为一大亮点。腾讯副总裁丁珂总结了“构建安全新生态的三个趋势”:安全技术不再孤立,需要更多产业融合,是互联网产业发展根基;安全厂商不再孤立,需要更多开放合作,共建统一的标准和服务;安全数据不再孤立,需要开放共享,建立可视化立体网络,驱动信息安全。而“CSO的2016第一步”企业安全闭门交流会,则涵盖了上百个国内企业信息服务相关领域知名企业的CTO。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