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57个重点减排项目已建成950个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29:56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东坡)11月3日记者获悉,省环保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我省第三季度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按照我省重点减排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推进年活动的要求,“十二五”期间,全省应建成投运的重点减排项目共957个,截至9月底,已建成投运950个,在建项目6个,未动工项目1个。其中,国家重点减排项目258个,建成投运257个,在建项目1个。

  重点减排项目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有179座,截至9月底,已建成175座,实际处理水量457.37万吨/日,负荷率为66.86%,与第二季度相比,提高了6.15个百分点。郑州、商丘、平顶山、兰考、洛阳、漯河、焦作、新蔡和南阳等9个市、县整体负荷率高于70%;永城、鹿邑、许昌、鹤壁、巩义、汝州、邓州和固始等8个市、县整体负荷率低于45%。

  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漯河市、商丘市、兰考县和新蔡县减排重点项目建成率100%且运行较好,平顶山市、信阳市、南阳市因2015年重点减排项目建设滞后被通报批评。③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