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港棉花实验室通过国际认证

  • 发布时间:2015-11-04 23:29: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晓耘 施向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经过国际棉花协会、美国农业部专家现场检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棉花实验室通过国际棉花协会不莱梅(ICA-BREMEN)认证审核,成为我国首家通过国际认证的棉花检验检测专业机构。

  张家港口岸自2003年起进口棉花,12年来,年均进口棉花22万吨,进口量江苏第一、全国第三。但在进口棉花中,存在品质不符、重量短少等现象。为维护买卖双方合法权益,张家港棉花实验室自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建立完善150平方米的恒湿恒温室和80平方米标准棉花分级室,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棉花检测仪器HVI-1000两台,加快棉花检测出证速度,受到进出口贸易方的好评。近3年来,实验室共检测进口棉花1900余批,实现对外提赔400多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