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现金融捐助云南贫困山区中小学教育

  • 发布时间:2015-11-04 23:30: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文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外交部主办的第七届“大爱无国界”义卖在北京举行,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向“大爱无国界”义卖捐助10万元现金,参与奖励云南省国家重点扶贫开发县的特殊岗位中小学教师项目。这是继2014年首次捐助后,北现金融第二次通过“大爱无国界”平台来扶贫济困。

  今年,北现金融向“大爱无国界”捐助的善款将用于奖励国家重点扶贫开发县: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特殊岗位中小学教师,以减轻边远山区以及特困教师生活压力,鼓励他们更好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9月25日,北现金融刚刚成立满3周年。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金融公司,北现金融在成立之初就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纳入整体发展战略中,这在业内并不多见。除了“大爱无国界”,北现金融还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采取了一系列创新行动。

  2014年,北现金融开展了“星空助学科”金融学公益调研,通过金融学科调研报告的免费分享,帮助数万名高考生及大学生更好地选择和学习金融专业,规划职业发展。而今年9月,北现金融还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咨询活动,成功向数千名消费者普及金融及汽车贷款常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安全消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