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产品热卖 中国消费者看重啥?

  • 发布时间:2015-11-04 19:29: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霁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下,中国消费者前往海外购买多功能马桶盖、高级电饭煲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甚至呈现出愈发火爆的趋势,挑动着中国企业的神经。那么,海外中高端产品为何能够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其吸引消费者的卖点究竟在哪里呢?在第118届广交会三期进口产品展区,海外参展商结合各自的产品给出了答案。“海外的一些产品人性化特点突出,能够与当下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需求越来越细化的大趋势紧密契合。”韩国牙酷牙碧公司的销售人员对国际商报记者表示,公司专门经营口腔护理产品,不仅研发出了具有各种功效的牙膏、牙刷,还推出了便携式的家庭用牙刷消毒器。“现代人非常注重牙齿的美观和健康,但对牙刷刷头清洁的重视程度不够,或者是不知道如何防止刷头被污染,这种消毒器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韩国MedicalDream公司市场总监WooSangjun对国际商报记者表示,在他看来,海外的一些产品之所以能吸引中国消费者,是因为其更注重外观设计上的精细程度和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效果。他们发现,在中国,患者做尿液分析化验基本上都是到医院挂号就诊,这就会给一些需要经常化验尿液的肾病、胰腺疾病患者带来不便。该公司生产的家用便携式尿液分析仪注重细节、功能齐备,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芳香沐浴喷头的韩国新技术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对上述两家企业人员的观点表示认同,他对国际商报记者表示,“科技以人为本”是硬道理。在他看来,海外的一些产品创新性强,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所需,同时又能够彰显出优雅的时尚范儿,这些就成了吸引他国消费者的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