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朝拒绝两名韩方人员进入开城工业区

  • 发布时间:2015-11-04 1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当地时间4日公布消息称,朝鲜方面当天口头通知称,朝方将限制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管理委员会两名韩方人员进入园区,理由是韩方人员反对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的工作。

  报道称,韩国统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朝方的这一举措违反了双方关于保障韩方人员及时安全进出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地区的协议,以及保障韩方人员稳定通行和进出的开城工业园区恢复正常运营协议,因此深感遗憾。

  该负责人强调,朝方限制韩方人员进入园区是涉及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营的严重事件,朝方必须尽快恢复正常进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