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网山东电力青年创新创意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54:0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崔浩杰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0月29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4个创新创意项目分获金、银、铜奖。

  今年以来,国网山东电力各级团组织坚持以“善小青春”建功为主线,以青年文明号优化提升行动为抓手,广泛开展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和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创优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坚强电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中,学习创新、锻炼成长,取得了积极成效。参加此次大赛的项目,普遍具有新、细、实的突出特点,既有对小工艺、小器具的革新改造,也有对技术管理系统和理念的创新与创意,大多紧紧围绕日常工作的难点,出实招,求实效,而且发布形式新颖活泼,充分展现了一线青年创新创造的活力和创效创优的激情。这些项目推广应用后,将对提高山东公司运维检修效率效能发挥积极作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既给青年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也对青年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次青创赛为国网山东电力广大青年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是一个新的起点,广大青年表示,将始终牢记国家电网人的责任使命和时代担当,勤于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坚持不懈,求真务实,用自己的创新成果来成就自我,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决赛中,国网山东电力调控中心和威海、东营、莱芜供电公司推荐的创新创意项目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另有8个项目获得银奖,12个项目获得铜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