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撒旅游完成重组上市 成为国内第二家上市民营旅行社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国民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1月3日讯 (记者 杨国民)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6)11月3日在北京宣布,凯撒旅游完成重组上市。这意味着凯撒旅游成功借壳易食股份登陆A股,凯撒旅游也成为继众信旅游之后国内第二家上市的民营旅行社。

  今年4月18日,易食股份复牌并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易食股份拟以5.55元/股的价格,向海航旅游、凯撒世嘉发行约4.32亿股,购买其分别持有的凯撒同盛(主体业务是凯撒旅游)51%、49%股权,上述股权合计作价24亿元。随后,易食股份发布更名公告,企业名称由易食股份变更为凯撒旅游,主营业务从航空和铁路配餐升级为出境游全产业链服务。

  海航凯撒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表示,凯撒旅游将借助海航集团的资源优势及投资经验铸造核心竞争力、深化全产业链打造,加快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凯撒旅游(0007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