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

  • 发布时间:2015-10-13 05:32:2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6)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了体现公司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和公司主营业务,公司全称由“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使公司名称和公司简称保持一致,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10月12日起,由“易食股份”变更为“凯撒旅游”,证券代码仍为“000796”。这也意味着凯撒旅游最终成功借壳易食股份实现上市。

  海通证券认为,通过本次交易,凯撒旅游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为加快其未来业务发展及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充分发挥其在出境旅游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同时,借助资本市场做大企业经营规模并增强整体盈利能力,发展上市公司出境旅游业务的市场份额,有助于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据介绍,凯撒旅游成立于1993年,已与10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华泰证券旅游行业首席研究员薛蓓蓓认为,旅游板块具有行业本身加速增长、优质公司蕴含较高成长性等特征,这将对该板块公司的估值形成长期支撑。借助资本力量及海航集团输出的成本优势和资源优势,凯撒旅游有望在未来加速产业链扩张及旅游生态圈的打造。

凯撒旅游(0007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