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敬业创新物流平台亮相省会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3: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日前,敬业创新物流平台亮相省会,这是敬业集团河北沃车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智能车货匹配为基础,建立以三系一统(货运征信体系、运价指数体系、物流延伸生态体系、物流大数据系统)为目标的智能货运生态电商平台。该公司在“创启未来”2015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中进入石家庄城市总决赛,将有机会代表石家庄晋级全球总决赛。

  沃车港运用互联网技术驱动下的商业模式创新大力推进物流标准化,重点推进技术接口、运输车辆,推进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构建智能化物流通道网络,建设智能化仓储体系、运输系统,发挥互联网平台实时、高效、精准的优势,为企业货主、物流公司(物流专线)、配货站、个体车主、个体货主提供货运行业综合O2O服务。沃车港致力于解决中国物流行业运输成本奇高的难题,以智能车货匹配、委托承运、运价指数、位置定位等功能为主,形成运力的互联网化,打破车主货主之间对接障碍,对线下运输车辆、仓储等资源进行合理调配、整合,提高物流资源使用效率,提供货运物流价格指数,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实现运输工具和货物的实时跟踪和在线化、可视化管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大力推进物流标准化,全力构建中国货运生态电商平台,逐步建立起国内物流电商标准、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和物流运价指数体系为国家产业发展规划提供数据支撑,领航中国物流新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