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谊兄弟:行业内不断并购 造三驾马车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谊兄弟(300027)作为国内著名民营传媒公司,在“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获得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奖项,并在2013年、2014年,分别获得“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与“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近几年,华谊兄弟进行了多轮资本并购;6.7亿元“迎娶”广州银汉、2.52亿元并购浙江常升……

  华谊兄弟今年的三季度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9.93亿元,同比增长108.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14亿元,同比增长49.9%。

  前三季度盈利大幅增长,得益于三大业务板块的稳健布局:影视娱乐板块,自创IP价值节节攀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发展稳定,不断完善经营模式;互联网娱乐板块,广泛涉及网络行业,通过强强联合,建立有效畅通的互动链条,形成良好的发展业态。

华谊兄弟(3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