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金融创新奖银行组项目初审47项目入围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54: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4日,深圳市金融办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各银行踊跃参与。据悉,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作为深圳市金融业最具权威和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是深圳市政府授予驻深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等开展金融创新的荣誉,已历时11载,由深圳市金融发展决策咨询委员会牵头组织,相关行业协会参与初评。其中,深圳市银行业协会负责组织银行组项目的申报和初评等工作。在此次评选中,深圳14家银行共47个项目将争夺12个决赛名额。担任此次金融创新奖银行组项目评审的共有九位评委,来自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以及从300多位中外资银行业专家库。(朱海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