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花呗”给女用户升额度

  • 发布时间:2015-11-04 03:36: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为促进消费,阿里再出新招。昨天,“蚂蚁花呗”宣布在8日之前,专门为女用户提升信用额度,人均提升5000元。

  昨天,蚂蚁金服表示,截止到8日,“蚂蚁花呗”将给女性用户提升相应的消费额度。提升额度从200元到1万元不等,人均约5000元,用户可在“蚂蚁花呗”页面直接领取。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一个配备消费额度的支付服务。用户开通后,可免费使用“蚂蚁花呗”的消费额度购物,且“蚂蚁花呗”可以避开银行间的交易链路,在“双11”这种交易洪流中,支付成功率可达到99%以上,受到不少“剁手党”的热棒。此次提升额度,意味着给女性用户今年“双11”有了更多的钱花。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太凶残”。一直以来,女性用户都是网购消费最大贡献者,也正因女性用户对“双11”消费的狂热,甚至被网友形容为“马云背后的女人”。据悉,去年“双11”,阿里巴巴571亿元的数据中,妹子们以6:4完胜汉子们。在额度提升的刺激下,今年“双11”妹子们有望进一步拉开跟男生的距离。

  虽然提额让广大女生买买买更自由,却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有网友认为男女用户应该有平等权利。对此,蚂蚁花呗表示,针对女性用户推出“女王日”提额,出发点是让女性用户可以在一年一度最大的消费节日中获得更多“小确幸”的满足感。“许多女性在‘双11’血拼并不是单单为了自己,她们大多数购物是为全家老小,有时候为了购置家人的东西,一不留神超过预算,就可能错失了购买自己心爱东西的机会,而提额可以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施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