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白条粉丝活动连环出击,打造玩乐“朋友圈”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2: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先消费,后付款,信用好,打白条”,京东白条已成为很多人在日常网购中必不可缺的支付方式。而对于自称“小白”的白条粉丝来说,京东白条已不仅仅是一种消费手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把每一个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白条粉丝连接在一起的桥梁。

  最近,由京东白条主办的“White Go之小白奔月”、“White Run之荧光夜跑”、“White Cook美食自造趴”主题活动一个接一个完美落幕,而新的活动还在不断继续。

  9月20日,32位抢到名额的“小白”相约北京,一起免费做冰皮月饼,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比比谁的白条额度更高,谁用白条抢到了6s并获得了12期免息,更有小白卡的资深用户向大家传授经验,从白条攻略到购物心得,将白条使用秘籍一一分享。

  10月18日,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大家的心情也是美美哒。白条荧光夜跑活动搭配着好天气如约举行。夜跑活动地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现场还有专业的教练为“小白”们配备整套运动装备。40位秒杀到活动名额的帅哥靓女热情高涨,嗨皮约跑,从此以后夜跑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啦。热身环节大家手拉着手做热身,旋转跳跃闭着眼,伸展运动不停歇。

  基于粉丝群热议的美食话题,京东白条又继续推出"White Cook"美食自造趴,倡导健康饮食。此次活动是四名志愿者负责策划和执行,F4“小白”趴主组合由此诞生。10月25日, 30多位幸运粉丝们聚集在望京自如寓。破冰活动“幸福白条的传递”(请各位自动脑补“小白”们嘴对嘴传递纸条羞涩外加小确幸的表情)迅速拉近了参与者的距离。

  到目前为止,京东白条已经举办三期系列活动,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小白”们纷纷在朋友圈高调“告白”,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喜悦。同时大家表示,不仅要约下一次,而是每一次。未来,京东白条粉丝活动的脚步将每周一次,不停歇地继续下去,并且会应更多“小白”的要求,走遍全国各地,推出更多主题趣味活动。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