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席木材与木制品供应链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1-03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市场供应链大会日前在河南漯河市临颍县举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交流协会会长刘能文一行出席会议,并与漯河市市长曹存正进行了交流。曹存正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进一步加强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交流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也期待着与会的业界精英趁此机会到漯河市、临颍县参观考察,寻找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据介绍,临颍县作为漯河的第一大县,经济活跃度高、开放意识强,连续6年被河南省政府评为“对外开放先进县”。特别是近年来,临颍县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充分挖掘木材加工传统产业优势,倾力打造的“临颍县杜曲镇现代家居产业园”,已经成长为产业链条完备、经济效益凸显的木材加工专业园区,并被漯河市政府正式批复为市级专业产业园区。

  会见中,刘能文、秘书长兼副会长陶以明分别发言,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和行业发展动态,对临颍县蓬勃发展的木材加工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对漯河市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看好。陶以明着重指出,当前,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木材加工及木制品行业从沿海地区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力度逐步加大,临颍县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木材加工产业基地,具有承接这一轮产业转移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漯河市、临颍县进一步创优投资环境、出台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的行业知名品牌入驻。他同时表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交流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荐有实力的企业来漯河参观考察,寻找商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