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看好互联网化投资核心

  • 发布时间:2015-11-03 04:32:4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A股市场经历了一个冰冷的夏天。虽然步入初冬时节的行情仍难言回暖,但部分市场人士还是给出了“尚无进一步深跌动力”的偏暖预判。“不要在5000点追逐贪婪,也不要在3000点放弃希望。”银华互联网拟任基金经理王浩等机构人士就分析指出,互联网化是经济发展的趋势和引擎,也是A股后期投资的核心和抓手。

  王浩预计,后续的或有反弹将沿着新兴产业、低估值高分红品种路线逐步展开,主题投资作为点缀,新兴产业将延续行情的始终。“左手新兴产业,右手互联网+,有成长性的新兴产业是投资的最佳选择。互联网化是经济发展的趋势和引擎,是A股投资的核心和抓手。”针对“互联网+”这一概念,王浩认为其本质是实现人类社会一切供需的数字化重组及跨时空对接,是人类史上的一次深刻革命,只要有现实世界因时空原因带来的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供需不匹配的地方,就有“互联网+”的空间。“通过深入研究,我们已经对‘互联网+’的商业模式、跟踪指标和估值方法有了完备的研究体系,有把握在这一领域挖掘出大量的投资机会。”他透露,在募的银华互联网基金界定的互联网主题,就不限于与互联网直接相关的TMT公司,还包括了各类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获得成长的上市公司,包括涉及移动终端制造、电信运营商、软件和系统开发商、制造业、物流业、金融、家用行业等,囊括多个互联网改造传统产业及与其相关的优质企业。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

  由记者刘宁采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