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纯债基金迎配置良机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31:4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行“双降”,助推债市走牛,债基迎来配置良机。随着“资产配置荒”的持续发酵,资金不断涌入债券市场,导致债券市场持续走强,成为当前难得的优质资产。债券投资门槛较高,个券的信用分析专业度强,个人投资者最好是投资债券基金。

  海通证券统计显示,截至9月30日,近5年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为38.18%。近半年来,除可转债基金受股市影响外,其余品种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纯债基金近半年平均收益率为5.65%,远超货币基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11月3日发售的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可通过民生直销银行、平安银行长信基金官网等渠道认购。

  长信富安一年定开债基由金牌固收团队打造,固定收益投资运作成熟。海通证券统计,截至9月30日,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最近一年、两年、三年的收益率为38.94%、54.50%、75.27%,整体业绩居行业第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该产品拟任基金经理吴哲管理的同类型产品长信纯债一年定开C,成立以来收益率24.39%,今年以来收益率10.80%,远超业绩比较基准。其管理的长信富民纯债在民生直销银行3天3亿额度被疯抢一空,长信富海纯债3分钟内在民生直销银行、渤海直销银行被秒杀5000万额度,深受投资者追捧。

  该产品业绩比较基准:3年期银行定存利率+4%,同时定期开放,具有适当流动性,是一只低波动且持续稳定的固定收益产品,适合稳健投资者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