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十”销售258亿前十月1545亿 恒大提前超额完成目标

  • 发布时间:2015-11-02 17:26:0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房企平均目标完成率不足七成,纷纷冲刺年度业绩的形势下,恒大提前两个月超额达标,为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11月2日,恒大地产最新业绩显示,10月销售258亿,创下其单月销售额历史最高纪录;前10月累计销售已达1545.3亿元,目标完成率103%全国居首,成为今年首家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

  据统计,258亿是恒大继今年6月首迈200亿大关后,再创其单月销售新高,同时超过保利今年6月256.5亿销售额,摘得今年房企单月销冠。

  公告还显示,恒大多项指标大幅领先于同行。10月销售环比增129.9%,同比增185%,增幅双双为全国第一;仅用10个月累计销售额即突破1500亿,大幅超过其去年1315亿的销售额,同比增44%全国第一。

  此外,恒大10月实现销售面积328.2万平方米,同比增219%,环比增131.4%。前10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006.9万平方米,是全国首家突破两千万平米的房企。

  事实上,恒大提前超额达标也在业内预料之中,包括新加坡最大证券公司大华继显在内的多家投行今年发布研报,称其“销售势头强劲,将大幅超过全年目标”。

  数据表明,恒大自2009年上市以来,年销售额从303亿增至去年的1315亿,年年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而今年,恒大也一直稳居目标完成率第一,前10个月有9个月销售额超过百亿。

  “今年行业分化、市场竞争加剧,恒大率先成功冲线,与其多年形成的竞争优势密不可分。”地产观察人士指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全精装交楼的房企,恒大成本控制力强,产品定位刚需、性价比高,这些核心竞争力贯穿整个房地产开发链条。”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以万科、恒大为代表的第一梯队房企今年再创销售新高已成定局,但数据显示,目前行业平均目标完成率仍不足7成,不少房企难以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