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旧金山机场“新服务” 三个帅哥免费拥抱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50: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独自一人坐飞机到异国,感觉疲惫的你是不是需要一点温暖?三个加拿大帅小伙儿想出“免费送拥抱”的点子,希望能带给旅客一些温暖和快乐。

  托马斯·布拉格、马特·达赫尔和阿马尔·坎迪尔是三名视频拍客。他们日前来到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身穿西装站在到达出口处,其中一人手持上写“欢迎来到旧金山,你值得一个拥抱”的小黑板,向陌生人送上热情拥抱。

  一开始还有人奇怪地看着三人,气氛有点尴尬。不过,当一位身穿黄色夹克衫的女士走上前“求抱抱”并跟帅哥合影后,现场变得热闹起来,还有来接机的人向三个帅哥求助,想让他们也抱一下自己的亲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