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约机突然黑屏 检测发现“被动过”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05: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先生的iPhone6手机突然出现部分屏幕黑屏,送到专卖店检测发现 “有非官方改动痕迹”,让他怀疑自己买到的这部手机是部翻新机。易先生称,这部手机是联通的合约机,他向联通客服10010投诉不下50次,但至今未得到妥善解决。

  易先生说,今年1月23日,他从联通和平里营业厅购买了这部iPhone6合约机。7月,由于手机出现了部分屏幕黑屏的问题,他到王府井苹果专卖店进行检测,结果店方出具了“有非官方改动痕迹”的报告。“我的手机到手之后就没修过,怎么会被‘改动’呢?”易先生怀疑自己的手机是翻新机,于是向联通提出检测的要求。

  易先生说,联通公司先后给他安排了西单和牡丹园的两家苹果客服中心进行检测。其中,牡丹园百邦苹果客服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易先生的手机“因受外力屏幕漏液,机壳有明显变形,机身弯折”。易先生则表示,自己当初拿到手机时机壳就有些鼓包,但他当时并未在意。“我特别爱惜这部手机,上厕所都不带着它,更没有送修过。”易先生称,得知检测结果之后,他要求更换新机,但联通方面却认为,手机是人为损坏,责任应由易先生自己承担。

  “我的手机为什么会被检出‘有非官方改动痕迹’,我想要一个合理解释。”易先生说,他就此向联通客服10010打了不下50个电话,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王琪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