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橙·交通金融俱乐部”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02 1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杰)日前,由平安银行、上海汽车金融港、建元资本、汽车商业评论联合主办的“融合与共生·中国汽车金融发展的可持续之路”——2015安亭国际汽车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上,与会专家就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金融为传统汽车转型提供有效支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由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发起,华晨宝马、保时捷(中国)、上汽大众等86家交通行业龙头企业组成的“金橙·交通金融俱乐部”也正式成立。据介绍,汽车金融已从过去传统的供应链融资和汽车消费金融,已经渗透到汽车产业的生产、消费、后市场各个领域,成为产业组织中的重要力量和组成部分。平安银行2013年8月成立交通金融事业部,目前,与平安银行合作的整车厂商达到70多家,经销商客户超过8000户,授信规模超过1600亿元。未来,“金橙·交通金融俱乐部”将联合行业协会定期发布研究报告;加大对绿色交通和智能交通的支持力度;推出各类创新产品服务,探索汽车产业链服务标准;打造产业基金,积极撮合产业链上的交易组织,推动产融结合;搭建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分享服务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