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在三亚南岛建“兰海仙谷”园区

  • 发布时间:2015-11-02 08:29:3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1月1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谷家福)近日,海南华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华海实业”)与台湾芊卉国际园艺有限公司(下称“台湾芊卉”)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决定共同在三亚南岛开发建设“兰海仙谷·花花世界”园区。

  据了解,华海实业由海南海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华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

  四川华信集团是一家经营能源、金融、农业、旅游四大板块的公司,2015年6月与海南橡胶集团搭建合作平台后,利用海南橡胶集团立才分公司辖区的3.6万亩改性胶林,开创农旅结合的旅游新业态,完成了“三亚凤凰谷乡村文化旅游区”“四点两面”的规划,即“哒迪欧雨林大峡谷”、“海英温泉度假村”、“田园欢乐谷”、“南岛野奢世界”、“凤凰花果世界”以及“美丽乡村·幸福家园”。2015年9月10日,海南橡胶集团批准了项目立项及用地面积34827亩。

  “兰海仙谷”园区是“凤凰花果世界”的一个核心园区。华海实业与台湾芊卉紧密合作,已经完成了“兰海仙谷”的规划,用地面积2800亩,其中有兰花广场、花卉一条街;有石斛兰、文心兰、兰花锦集、草花工厂、红掌、有机蔬果、神农草药等七大生产区;还有创意栽培、蔬菜工厂、技术中心、花卉工坊表演工厂、胶林树屋天空之城等,以兰花带动其它花卉、无毒水耕、有机蔬菜等产业链,将“兰海仙谷”打造成海南人民亲子旅游目的地,三亚旅游夜间活动集散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