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绿色食品安全发展论坛走进欧洲

  • 发布时间:2015-10-31 15:28: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米兰10月30日电(记者宋建)2015中国绿色食品安全发展论坛3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来自中国、意大利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官员与企业代表围绕“绿色来源,食品安全”主题,就发展可持续生态农业体系、食品安全源头管控与绿色产业链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水土资源司司长帕尔维兹·库哈弗坎在致辞中表示,建立多样性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体系是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各国农业合作的机遇。食品安全发展需要进一步协调生态环境、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追求经济、生态与社会效益的相互统一,实现源头管控是食品安全保障的根本。

  谈及资源环境与食品安全的关系,与会的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许玉增说:“中国政府始终把发展可持续农业作为保护及利用好资源与环境的重要目标,并建立了绿色食品生产、销售的完整链条。”他认为,必须提升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产高效与资源生态永续利用协调兼顾。

  中意政府环保双边协议论坛秘书西莫内·帕多安说,伴随着中欧贸易往来互信的增强,中国食品企业在积极探索食品安全全产业链体系、践行绿色发展方面的意愿与成就有目共睹,中欧食品贸易在信息共享以及食品安全危机时的风险沟通上存在广阔合作空间。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