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作建立跨境免税商品交易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5:4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金江10月30日电 (记者孙慧 通讯员陈金梅)今天上午,优品投资控股集团与澄迈县政府以及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三方协议,正式将集团总部落户海南生态软件园区,未来三方将合作建立海南跨境免税商品交易等平台业务。

  该集团是由深圳跨境易控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优品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跨境易控股有限公司主要涉足跨境支付结算、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等服务,涉足政府大型城市数字规划馆、智慧园区商业运营等领域。

  经双方多次考察及商谈,优品投资控股集团最终决定将集团总部落户至海南生态软件园,将在园区开展互联网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包含建立海南跨境免税商品交易平台、乐城医疗线上交互平台、国际游戏交易平台等项目,另要开展海南数字研发基地,与韩国三星合作,将国际先进的HELLO城堡项目首次引入中国。

  生态软件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三年内,优品投资控股集团将在园区实现300亿元以上的业务流水及1亿元以上的税收,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并解决1000人以上的就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