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片区启动汽车平行进口试点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5:0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厦门观察》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崔昊) 30日,由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主办、海沧区政府协办的厦门片区平行进口汽车综合展厅启动仪式在海沧园区新成功汽车园举行。该展厅的启用,为首批试点企业提供了平行进口汽车集中展示平台,也标志着厦门片区的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业务由此启动。厦门片区管委会发布了列入厦门片区首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6家企业名单。

  据介绍,试点启动后,将和福州、平潭片区协同联动,共同打造产业链条。厦门片区还将和台湾地区实现行业互动、部门联动,力争在东南沿海打造汽车流通领域新增长极。此外,厦门片区也将出台促进汽车平行进口做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强化产业延伸的扶持政策,在推动汽车贸易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汽车零配件的优势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