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溪铁观音挖掘欧洲茶园定制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5:0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剑波) 30日,在安溪县芦田镇芹草洋茶园,三和茶企董事长吴荣山向意大利总统文化顾问路易斯·高塔特颁发茶园定制证书,标志着安溪铁观音开始向欧洲挖掘茶园定制市场。

  近年来,安溪依托铁观音生产基地的资源、生态和区位优势,拓展茶园观光旅游“我在安溪有棵茶树”品牌深度体验项目,推进茶园定制和度假业务,产生茶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据了解,此次意大利政府定制12亩高山茶园,要求三和茶企每年为其提供250-400公斤的“丝路知音”铁观音产品。“丝路知音”是一款由三和茶企专为中意建交45周年定制的纪念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