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欧会议框架下残疾人合作会议闭幕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1:5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10月29~30日,亚欧会议框架下残疾人合作会议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亚欧会议成员残疾人事务相关部门和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界代表围绕“突破障碍,融合发展”的主题,就亚欧国家残疾人工作现状、加强亚欧残疾人领域国际合作、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残疾人就业与培训等四项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且富有成果的讨论。会议还同期举办了全球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大会,通过了《关于加强亚欧残疾人领域合作的联合倡议》。《倡议》提出,将“推动社会发展、促进人权保障、拉动经济增长”作为未来亚欧残疾人领域合作的三个支柱。各国在残疾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应建立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以突破障碍和实现共同发展为目标,努力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促进残疾人的融合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