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徳创新产业园落户东莞 将打造千亿元生态工业园

  • 发布时间:2015-10-30 22: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东莞10月30日电(李映民 刘远忠)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之际,中德再传合作佳讯。记者30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获悉,由中国和德国公司合资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的东莞中德创新产业园项目落户东莞,并在东莞厚街镇召开项目推介会。

  据东莞厚街镇官员介绍,该项目将打造一个集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现代物流等创新技术生产基地,包括国际化教育培训、现代时尚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年产值超千亿元人民币的生态工业园区。

  据悉,东莞中德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由北京百年融熥投资集团、OHK中德创新合作中心和德国天鹅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将打造一个集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现代物流等创新技术生产基地,包括国际化教育培训、现代时尚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年产值超千亿的生态工业园区。

  首批进驻该园区的项目包括了智能自动化装备与机器人生产技术、燃油燃气锅炉节能陶瓷、主动型纳米二氧化钛自洁净涂料、双极屏蔽电离空气净化技术、机加工润滑冷却剂净化技术、饮用水过滤净化以及海水淡化技术项目等七大德国高端科技产品生产项目在内的18个主推项目,涉及了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等领域。

  主办方介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Discher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工业智能机器人系统合成的全部核心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到生产、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宝马、奥迪、兰博基尼、大众等品牌是Discher公司的客户。中德产业园有限公司是Didcher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唯一合作企业。(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