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政府将于明年就100个公路项目进行招标

  • 发布时间:2015-10-30 11:3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10月28日报道,在本周二举办的“印度PPP(公私合作)峰会”上,印道路交通部部长Nitin Gadkari对媒体表示,政府将于明年就100个公路项目进行招标。Gadkari提到,此轮招标将采用新模式,政府在发布标书的同时将一并处理项目的征地及环评事宜。Gadkari并未透露项目总价,但表示政府将承担40%的建造费用,余下60%由企业自筹。

  2010年以来,由于征地、环评等相关事项手续繁冗,外商对印基础设施领域投资热情锐减;2015年在道路基础设施领域共有价值1150亿卢比的7个政府项目完成招标,印政府拟在“十二五”期间吸引7500亿卢比投资用于道路建设工程。

  Gadkari强调说,95%在公私合作(PPP)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已被解决;目前283个PPP项目,有44个已顺利履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