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妖股”死灰复燃集体再封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30 03:33: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连特力A的主力都还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选择放弃?”昨天,“妖王”特力A再次带领一众小妖上演起死回生戏码,联袂涨停的一幕也引发了市场的各种调侃。

  上周五炒作特力A的幕后黑手刚刚收了证监会近13亿的天价罚单,本周一、周二“妖股”集体熄火,特力A领衔登上跌停板。然而,监管层的余威仅两天便宣告失效。

  周三,特力A等部分“妖股”就有复苏迹象。昨天,众“妖股”们更是满血复活,扎堆涨停。

  盘面信息显示,继周三巨震强势封上涨停板之后,昨天,特力A强势不改,依然是主力资金抢筹的目标,早盘高开5%后直线拉升,几分钟后就封上涨停直到尾盘。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两天大举买入拉升特力A的营业部当中,曾屡次担当炒作主力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均在其中。

  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后,特力A于10月29日晚间再度发布异动公告称,经核实,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等。

  除了特力A之外,潜能恒信也显现出了强大的气场。因连续13个涨停而遭到深交所问询的潜能恒信,28日晚间发布回复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自2015年6月15日至7月8日停牌连续大幅下跌,17个交易日从41.5元/股下跌至13.24元/股,短期跌幅较大,存在一定的技术反弹需要。公司股价昨天开盘15分钟左右,就再度任性封上涨停,报收46.52元。

  在此带动下,各“妖股”再显神威,截至昨天收盘,除了特力A和潜能恒信,兔宝宝海欣食品洛阳玻璃协鑫集成智度投资上海普天市北高新等集体涨停。

  相比于“妖股”们一路冲锋陷阵的表现,昨天A股全天以震荡整理为主,午盘指数展开一轮加速上攻,盘中一度攻上3400点,无奈尾盘乏力跳水,3400点得而又失,沪指张涛⒄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