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常态下如何提升中国式领导力?

  • 发布时间:2015-10-29 14:31:2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蒋江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江敏报道: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管理者们应具备怎样的领导力才能成功应对变革?怎样的领导风格在“互联网+”的时代更易成功?本次大讲坛邀请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他将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助您了解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式领导力成长之道。邱伟年还担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是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讲教师,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的管理顾问。

  财富大讲坛由羊城晚报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中大管理学院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每个月举办两期,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报名参加。

  讲坛主题:新常态下中国式领导力提升之道

  主讲嘉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邱伟年教授

  讲坛时间:10月31日(周六)19:00-21:30

  讲坛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收费标准:100元/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参会须知:

  (1)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10月30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2)目前中山大学内的停车场全部关闭,请驾车者尽量不要开车前往;如要开,请停在中山大学附近的楼盘停车场内。

  (3)如要坐地铁者,请在中山大学站A出口出,从南门直入,走路约20分钟即到管理学院。

  (4)如要坐公交车者,请在滨江东路的中大北门站下车。往东走100米左右,在隧道上面右转即到中大北门,从北门直入150米左边即到管理学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