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上市挂牌培训班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9 12:18:1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朱洪权 邸一)近日,市政府与山东证监局联合举办企业上市挂牌培训班,邀请专家就资本市场发展、企业上市挂牌、发债及如何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系统性专题培训,全市资本市场发展氛围日渐浓厚。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有2家企业实现首发上市,其中山东神思电子在创业板上市,首发融资2.2亿元,鲁证期货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首发融资9.13亿港币(约7.31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区域内上市公司总数30家,上市股票31支,首发融资累计达到264.62亿元,增发再融资达到536.43亿元,上市公司股票融资额合计超过800亿元。新三板挂牌方面,目前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54家,居全省第一位,今年新增挂牌企业30家,超过了去年全年的24家。挂牌企业融资总额26.4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